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廿六层楼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续·猫咪的下午茶

不良圖書收藏所:

长出猫耳的杨提督


是说写完后有种想怒吼先寇布你还算不算男人的冲动,嗯,错觉,都是错觉。










虽然司令官莫名长出了猫耳,但对伊谢尔伦的其餘人来讲,日子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,只是怠惰的司令官找到更加光明正大的怠惰理由而已。


但在看到窝在公园椅子上睡得昏天暗地的黑发提督时,大家都以宽容的心无视了,甚至某些人还在经过时忍不住浮现充满慈爱的笑容——毕竟是猫嘛。


被太阳晒得暖呼呼摊成一团泥的猫,谁看了会不感到幸福呢。


虽然在看到而偶尔抽动个几下的猫耳朵,不少人手都有种在蠢蠢欲动的冲动,不过敢提出要求的都被杨严词拒绝了,所以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人成功摸过他的耳朵。


只是对当事人来讲,这样的生活还是有很多不满的地方。


首先他的酒全被尤里安收走了——就连巧克力酒糖都没给他留下一个——他的日常饮料也从红茶变成了牛奶,「尤里安,你不觉得对我有什么误解吗?」杨以很郑重的态度提出了抗议,可是被他的被监护人更慎重的拒绝了,而在白开水与牛奶中,他最终还是选了后者。


所以要塞防禦指挥官在见到他的长官时,那位黑发青年正皱著眉小口小口啜饮著玻璃杯中的温牛奶。


「阁下是準备从红茶代言人身份转行去卖牛奶了吗?牛奶厂家会非常感谢阁下的牺牲奉献的,宣传词就用『深受奇蹟的杨所喜爱的浓醇鲜奶』好了。」看著长官一脸苦意,先寇布倒是觉得非常有趣。即使是最近若有似无遭到同僚们排挤的他也知道这只猫……不,这位杨威利上将正在进行严格的禁酒令中,而在少年查到含咖啡因的饮品对猫不好后,连最後堪称慰藉的红茶都没了。据说最近已经有士兵聽到从司令官室时不时传来「给我酒~给我茶~」的哀鸣声,幾乎成了新的流行怪谈。


杨本来对先寇布明显在调侃自己的发言有几分不悅,但不知道想到什么,一双眼突然发光,从桌上跳下,朝先寇布走去。


好像身手稍微变得灵活了点呢,先寇布有些心不在焉的想。要是这样的话,至少可以不用担心这人从桌子上跌下去了吧。


「先寇布准将。」


那双比起过往显得极为闪亮的黑眸,让先寇布产生一种自己变成了深受猫所喜爱的小鱼干的错觉。


「我觉得我们之间非常需要进行一场大人的『交流』。」


「大人……吗?」先寇布其实心中有些想笑,他已经猜出了自己的这位长官意图所在,面上却故意装出毫无所知的表情。


「是啊,在人类生命之源的滋润下,合理的研究禁酒令对人类历史造成的危害。如何?」


「需要準备小鱼干吗,阁下?」先寇布扬眉,故意岔开了话题。


「要!唔、不、不用……」杨头上的猫耳竖得高高的,耳尖因兴奋微颤。


「如您所愿。」灰褐色发色的高大男人终于轻笑出声,「今晚,下官会在宿舍等您来访。」


在决定了今晚的私人行程后,两名成年男人才正式开始进行关于公事的对谈。




「这杯是我的,而这杯……」已经脱下军服的高大男人在长官来访后端出两个杯子,在黑发提督震惊与控诉的眼神中,将装着琥珀色酒液的玻璃杯放在自己前方,然后把另一杯装着白色液体的杯子放到对方面前,「才是阁下您的。」


「这跟说好的不一样……」就像在反应颓丧的情绪一般,杨头上的猫耳往后垂躺了下去。


「等您头上的耳朵消失了之后再来争取更多吧,而且,我还是偷偷给您加了点福利。」先寇布微笑着看著对方略带郁闷的表情,忍住了想去抚摸那垂下耳朵的冲动。


「好香。」杨叹了口气,捧起了温热的杯子,闻到裡面除了奶香味外的另一股香甜气味,


「虽然不是提督您所喜欢的白兰地,不过一杯混著奶酒的牛奶,应该也足以让您稍稍解馋了吧。」先寇布坐在杨对面,摇晃著自己酒杯,冰块与玻璃碰撞发出响声。


杨在嚐了一口后,眼睛立刻因为喜悅微微瞇了起来。先寇布看到黑发提督满足的表情后,也笑着喝下浓烈的酒液。


只是很快他就敏锐地发现到状况有些不对劲,那名黑发青年按照他记忆应该是很能喝酒的类型,但那杯掺了少量奶酒的牛奶才消失了一半,对方脸上已经浮起一层薄薄的红晕,黑色如宝石般的眼睛蒙上一片水雾,晕呼呼的,似乎随时能从裡面汲取出清澈的泉水。


「先、寇布……」黑发提督将最後一口牛奶倒入口中,还不满足地用舌尖扫荡了下自己嘴唇,在放下杯子后再次看向男人手中那杯酒。他咬字的发音有些含糊,简直就像喝茫的人一样。


「杨提督?」看著起身靠过来的黑发青年,先寇布心突然有点慌乱。


「嗯……再给我酒……」黑色猫咪的目光追随着他的猎物移动,嘴唇甚至都要朝酒杯上凑去。先寇布自然不能让对方得逞,以最快的速度将杯中剩下液体一饮而尽,只剩下尚未完全溶解的冰块。


「酒已经没了,也到了好孩子该上床的时间,提督,让我送您回……」先寇布已经做好等会要被尤里安狠狠教训一顿的心理準备,但他话还没说完,完全超乎他意料外的发展就打断了他的声音。


湿热的舌头舔过他的唇瓣,不过与人类不同,似乎造成了有些刺刺的痛感。


「有点咸……」将沾在嘴唇残存酒液吞下后,杨摇摇晃晃地想站起来,却又保持不了平衡感,直接跌入了先寇布怀中。他眨了几下眼,打了个呵欠,用头蹭了蹭男人的胸膛,像在确认这处的舒适度。「先寇布……」黑发青年觉得他似乎好像应该要讲什么,可是男人怀里很温暖又让他很安心,所以他乾脆蜷起身体让自己整个窝进去,然后闭起眼睛直接呼呼大睡。


嗯,感觉有阳光的味道……黑色的猫耳动了几下,很快便跟随着身体主人一起沉寂了下去。


「提督你这个人真是……」先寇布一手扶住自己额头,一边还要注意別让窝在自己怀里的黑猫跌出去。脸上浮起苦笑,但要是现在有人在旁边看到的话,一定能从中看出那股隐隐的宠溺。


他搂着杨软软的身体,将酒杯放回桌上,然后将人一手抱起,朝着臥室走去,他可没有打算让自己长官窝在沙发上过夜。


「下次一定得教您男人的床可不是那么容易上的。」先寇布把怀中的青年放下,轻轻抚摸着对方幾乎要贴在头上的猫耳,看著青年原本蜷起的身体朝着他敞开属于肚皮的那部分,「晚安,我的提督。」



评论
热度(137)
©廿六层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