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廿六层楼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大半夜突然想起点什么

莱杨の菜场(暂定名):

有个不情之请,这篇比较希望大家能点个推荐或者转载什么的,能让更多人看见我这里在求投喂,谢谢大家(鞠躬)
十年大概还有五次的更新量就结束啦,后续要看KK多久填坑(我真的努力催了),在有新掉落之前大概不会搬运其他老文了(没有地方要授权,我已经不年轻了啊……),唔还有个雷萌雷萌的樱花妹同人的翻译在手上,之后就真的没了。
所以说,接受投稿呀!脑洞也好段落也好,你们发在xq的或者放在自己硬盘的那些脑洞,觉得不好意思自己发lof的话请投给我,我帮你们发好不好QUQ。不过注意只接受,莱杨,only莱杨,所以无差的妹子们考虑好,我只打作品和莱杨tag的。
如果真的有GN投稿的话记得写上你们的马甲以及是否开放授权写文(希望艾特lof也请提出来)。
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理我呢……
啊还有,征集子博名,这个名字太儿戏了(捂胸口)
我爱你们么么哒

评论
热度(36)
©廿六层楼 | Powered by LOFTER